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查詢商標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保護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檢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科技中心/谷庭報導

申請泰國商標

武漢肺炎(COVID-19、新冠肺炎)衝擊全球產業,而科技大廠眾多生產線在中國大陸,現在也面臨復工問題零件短缺的狀況,而針對今年蘋果新機究竟能不能如期推出,現在外界都相當關注,不過傳出目前蘋果打算把部分生產量能轉移到台灣製造,也代表未來蘋果產品也有機會變成「MIT」。

檢視相片
受到疫情影響,傳出蘋果將部份產品產能轉往台灣。(圖/資料照)

根據《DigiTimes》消息,蘋果有意將 2020 年上半年推出的新款 iPad、AirPods Pro Lite,甚至是 Apple Watch 和特定機型的 Mac,轉移少部份生產量到台灣組裝製造。並且一部份的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產能為了正常供貨,目前也已轉移至台灣生產。

就是因為受到疫情影響,蘋果供應商在中國的產能也有 1/3無法順利生產 ,其實先前蘋果已宣佈無法達成財測目標,而調研機構「TrendForce」也指出今年全球的智慧手機出貨恐怕會創近五年的新低,會比原本預估的銷售量再砍16%,所以現在傳出蘋果有意將部分產能從過去「MIC 中國製」、「MIV 越南製」,轉為「MIT」也不無可能。

檢視相片
過去蘋果主要生產線集中在中國大陸。(圖/資料照)

雖然台廠可搭上一波搶單潮而受益,也有機會讓今年iPhone 9 跟 iPhone 12 如期出貨,不過只要疫情警報一天不解除,蘋果仍需要面對零組件來不及生產的頭痛問題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ansotoi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