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查詢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流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註冊泰國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UBA》健行4連勝 劉孟竹怒批一無是處

中時
黃及人
健行科大旅美射手簡廷兆29日攻下全場最高31分,包含6顆三分球。(大專體總提供/黃及人新北傳真)
健行科大旅美射手簡廷兆29日攻下全場最高31分,包含6顆三分球。(大專體總提供/黃及人新北傳真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隨著世新爆冷輸給台藝大,目前富邦人壽大專籃球聯賽(UBA)男子組預賽保持全勝球隊,僅剩衛冕軍健行科大,健行29日以85比68輕取文化大學,拿下開季4連勝,沒想到健行教練劉孟竹賽後第一句話竟是,「我們打得一無是處!」

劉孟竹不僅用一無是處形容這支衛冕軍,更說球員只會「錦上添花」,也只是「花拳繡腿」,看來確實對於球隊目前表現很不滿意,「我才不管什麼4連勝,我們表現完全不及格,或許被媒體寫太好了,所以我在這裡拜託你們別再寫了。」

「我們連一點強隊該有的感覺都沒有,也不肯衝搶籃板,上場感覺就是不知道做什麼,只是被釘在原地,我們根本沒資格說自己是強隊,」劉孟竹怒氣沖沖表示,「我想這場比賽回去不用剪片了,因為全部細節都是缺點,我們就像弱隊。」

唯獨說到29日獨拿31分的簡廷兆,劉孟竹臉色才比較和緩,「廷兆的抗壓性很好,又夠成熟,且具膽識,無論是攻守的態度,都值得其他人好好學習,我想旅美回來的球員都是這樣,沒被家長或教練呵護,哪像台灣球員只是『媽寶』!」

聽到劉孟竹如此稱讚自己,簡廷兆表示,自己才跟健行練了5個多月,默契仍然有待調整,但他也自認很有膽識,他說:「就是打球嘛,我有擔當可以扛下更多責任,其實我昨天與前天都還感冒,到了今天才好一點,也沒讓感冒影響表現。」

最棒生日禮!台藝破世新不敗之身

好慘!詹皇4連客返家無處可睡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ansotoi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